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福岡太宰府梅仔餅


沒吃午餐,急忙趕到太宰府,時間已經快兩點了。
想買太宰府特產梅仔餅充飢,怕吃到不好的,找多人排隊的店,總沒錯。

這家中村屋,雖然排的人四、五人。
等待人數算是整條店家前一二名,應該是時間的關係。


不到三分鐘,我就拿到(一個)。
嘗起來如燒燙的紅豆麻糬,外乾內黏,內餡紅豆甜度微高,若搭配抹茶則美。
吃當兒,
剛好聽到有導遊對團員介紹:這一家中村跟XX的梅仔餅是此地最受歡迎的...。
我不經莞爾。


回程,我意猶未盡,追加兩個。
對店員手指比YA並說:TWO。他回我: ふたり?
我無能解釋也無須說明,答:YES。目的達到就好。

好燙,熱呼呼的梅仔餅,好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